【羅開新聞中心Minsey Weng綜合報導 圖╱Asian Tour】遲到五個月的Thailand Open(泰國公開賽),首回合殺出一匹地主業餘黑馬。名不見經傳的Natthaphat Harnchokchaiskul(納塔帕•韓裘查斯卡),週四在曼谷市郊的Thai Country Club(泰國鄉村俱樂部)攻下低於標準桿七桿的六十四桿,一桿領先同胞選手Phachara Khongwatmai(帕查拉•孔瓦邁)。這場總獎金三十萬美元的國家公開賽,共邀請十位業餘選手,現年十九歲的韓裘查斯卡直到週日晚上才接到緊急通知,確定取得參賽權,結果在正式比賽開局狂抓八記博蒂,另吞一個柏忌,製造了以業餘身份挑戰亞巡賽冠軍的機會。「我打得比預期還好,原本認為平標準桿就是不錯的成績。」目前業餘世界排名遠在二千五百五十五名的韓裘查斯卡說道:「真的沒想到會打得這麼好,今天攻果嶺的那一樣打得很好,推桿又聽話。」「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泰國公開賽,很高興在週日晚上接到泰國高協的電話,通知我可以參加比賽。我週一直接到這裡練球,很感謝協會給我這樣的機會。」暫居亞巡賽獎金榜三十九名的孔瓦邁,首次造訪泰國鄉村俱樂部就繳出一張六博蒂、零柏忌的完美成績單,以六十五桿單獨名列第二,他說道:「真的非常開心,我沒有在這裡打過球。球場很寬敞,不過如果沒在球道上,挑戰難度很高。」另一位地主選手Thaya Limpipolpaibul(塔亞•林皮波派巴)擊出六十六桿,和印度的Aadil Bedi(艾迪爾•貝迪)及韓國Soo-Min Lee(李洙民)並列第三。獲得大會外卡參賽的我國選手王偉軒也展現黑馬姿態,以低於標準桿四桿的六十七桿開出,和美國John Catlin(約翰•卡特林)、新加坡Mardan Mamat(馬丹•馬瑪特)、澳洲Daniel Fox(丹尼爾•佛克斯)等人並列第六。其他我國選手以王偉倫的七十桿最佳,暫居並列四十一,洪健堯和林文堂都是平標準桿的七十一桿,並列五十五六,而呂偉智七十三桿並列九十一。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kwiurp544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